close

15號看完電影後就搭著火車回家了@@"

剛上火車後就發覺我錯了...

火車上一堆人= 口 =

快變成人乾了 (不過這樣也不錯...... 被一群年輕的女孩(幸福樣((感覺就像上了年紀的色北北一樣 .

哈  回到嘉義後

想說順便幫小雞雞拿錢給某人

竟然被他媽說我看起來很乖?!  

其實是朋友動態打說..

哈!! 我媽說你看起來很乖
我回他說"這一切都是幻影"xD

 

搞毛阿XD 為啥回她一切都是幻影

好啦 反正看在有分蛋糕的份((拿到一盒蛋糕 哈哈xD((今天真幸運=W=  

路上順便去我以前上班的地方看一下他們@@"

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

竟然有個年輕的帥哥(喂喂)出現在我面前發給我一張優待卷  !

不過這題外話了  哈(其實是不太想回憶他對我說了啥鬼稱呼((難過

到嘉義某西遊記火鍋店後((喂喂 店名沒遮罩起來阿

那到嘉義XXXXXX後((遮罩了

正好發現店長要出去外送!!

晚班的弟弟請我超多東西的  哈((順便歐走了一杯飲料=W=好久沒喝八角八的紅茶了...

趁店長不在狂塞我食物@@"

還說後面那個外勞(母)超想我的 哈

((我有這麼受歡迎嗎 冏 我怎麼不知道

好啦 吃飽喝足回到家

赫然發現一尊龐然大物((被打

其實是名為堂妹的謎樣生物(母)...

想我挖操

今天是怎樣啊 怎麼這麼幸運......

是把我一生的幸運都用光了嗎((正當我沉迷在幸福中

我才想到!

我忘記帶調音器回來給我家可愛的妹妹了 哈XD

(此時家裡多了3個謎樣生物(母)+1男((原本就覺得有妹妹和姊姊就已經超級幸福的QAQ

家裡頓時變得超熱鬧的 哈

不過 ....那時還不知道旁妹的生日是4月6號@@

就順便問出來了 哈

他隔天回家後

他老哥狀態打說

 老林~

身為你長久以來的基佬
我真的覺得你越來越剽悍了..(汗.大汗.瀑布汗.成吉思汗....
 

剽悍你個頭阿(踹 

還有誰是你基佬XD

 

還有最後一個為啥要接成吉思汗阿XD

3/16

好啦  剛好老媽和老爸出去在堂妹回家

那一整天就輪到我掌廚了((哼哼等著拉肚子八:)

中午勉強地幫了我家阿木作了一鍋火鍋((目前還能看(那時我家阿木還沒出門

晚上就有點悲劇了 哈

看起來像炒意麵 可是不是炒意麵的謎樣東西!

不過看它們吃得還可以 ((大概

那因該是不會吃壞肚子八((汗顏

好啦書錢越花越多

 

在買書下去我就只能哈西北風了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helaElCi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