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 

 

 

突然覺得很悶............

 不知道為啥......

 

 

 

 每天都這樣過.....

 

感覺頗空虛的?!

感覺時間不在排快一點

好像就會失去了些啥?!((手臂每天都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傷痕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把自己的手臂給別人看冏  會以為是被家暴還是啥鬼的 哈

題外話了這最近幾天都在靠這個...DSC_0064   度過我這幾天........無電腦 無線上遊戲的日子實在是太好了?!(誤

 

 

不過!這些書竟然花了我快1千5冏DSC_0067[1]   太值得了?! ((其實心在淌血

 

今天跟某個好朋友聊了一下FB 感覺滿開心的((這也算題外話 大概?!

 

22號如果沒逃出台南...我可能會陳屍在台南 冏

那天祝我幸運逃出吧((命名為台南大逃殺之類的?!

 

寫到這邊差不多要睡了 祝各位美夢:DDSC_0059  PS:我家貓真的好可愛喔(這就像在現自己家女兒的老外一樣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helaElCi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